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党组到禄丰县地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16:39    作者:王建虹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8月21日上午,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副局长毛德培及震害防御科科长陈猛一行3人到禄丰县地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我局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禄丰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就我局2019年以来开展的防震减灾、脱贫攻坚、巡查整改、重点难点、“3+1”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指出了单位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短板。调研组领导对我局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积极出谋划策,给出建议。毛德培副局长就“如何调取地震目录”做了讲解指导。禄丰县地震局局长李植南表示:不管以后遇到多大的困难,我局都会履好职,站好岗,尽好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此次州地震局到我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为下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夯实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多措并举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工作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开展主题党日暨业务实作比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