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委编办深入县地震局调研评估
日期:2019年09月04日 11:37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巩固本轮机构改革取得的成效,9月2日下午,县委编办副主任段娅萍一行2人深入我局开展了机构改革调研评估。

调研过程中,县地震局李恒枝副局长从本局常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本轮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按预定程序从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机构启动运转情况、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三大方面开展了评估。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认为,我局在人员较少的情况下,能主动克服各种困难,不懈攻坚,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职责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已实属不易。本轮机构改革过程中,县地震局也严格按改革的纪律、时间等要求,全面报送了各类材料并获得县深改组的三定方案批复,圆满完成了各项改革任务,但还存在对新增设的内设机构未挂牌、未配备股室负责人的问题。下步工作中,我局将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加快工作人员选调进程,及时加挂震害防御股门牌并尽快配备股室负责人,以确保本轮机构改革取得最大实效。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开展专题廉政党课讲座
下一条:扎实开展科普宣传 争创科普示范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