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植树增绿活动落到实处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7:49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比拼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国土绿化和城乡美化工作。10月15日,禄丰县地震局干部职工在副局长赵翠仙的带领下,到挂包的一平浪镇干海资社区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挖坑、铲土、栽树、浇水等环节都认真对待,保证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活一片。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此次植树增绿活动,县地震局9名干部职工共捐赠1440元(人均捐赠160元),购买胸径50厘米以上的海棠刺桐9棵,种植在进社区道路旁和院内,为干海资社区添上了一片新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体现了禄丰县地震局对挂包帮扶贫点的真情融入,更重要的是把我局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落到了实处,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为美化环境、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地震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

上一条:大姚县召开2019年地震宏观联络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元谋县元马中学被认定命名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