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到双柏县地震局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16:49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1月1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楚雄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震害防御法规科科长陈猛到双柏县地震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送上了慰问金。

毛副局长一行通过与双柏县地震局干部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双柏县地震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毛副局长对双柏县地震局近年来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双柏县地震局干部职工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切实增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防震减灾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实现新发展。四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毛副局长一行到双柏县地震局慰问,不仅给双柏县地震局的干部职工送来了关怀和温暖,还进一步激励了干部职工为做好双柏防震减灾事业的防震的精气神。

座谈会现场

发放慰问金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开展2020春节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