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17:11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0年1月20日上午,大姚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刘玉仙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华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州县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县地震局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

代华同志指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县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深入开展清正廉洁教育,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代华强调,要继续强化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觉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全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自我革命,扎扎实实抓整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地震局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现场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宋志峰一行深入大姚县地震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到双柏县地震局开展春节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