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姚安县地震局积极参与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7:45    作者:郭慧    来源:姚安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8日,在姚安县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姚安县地震局积极参与“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并向弥兴镇捐赠现金2000元,深入开展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知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工作。县地震局相关人员在弥兴镇集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悬挂主题宣传布标1块,展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展板共4块,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防震减灾重预防》《地震来了你莫慌》等5首新编防震减灾科普民歌,新颖多样的宣传资料吸引了群众广泛参与,发放《防震避震常识》《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和地震预警知识折页800余份,发放宣传环保袋800个,接受咨询20余人次,来访1000余人次。

通过开展“三下乡”宣传活动,地震局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和示范效应,广泛开展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服务下乡,推动实现常下乡、常在乡,进一步拓宽了防震减灾“进农村”活动渠道,提升基层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让全县广大群众感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防震减灾常识宣传到广大群众中。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2019年度防震减灾工作喜获全省州(市)县综合考核三等奖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2020年“三下乡”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