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深入六苴镇六苴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5:17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大姚县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挂包扶贫联系点六苴镇六苴社区20户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走访中,挂包干部亲自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并向他们表达春节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耐心细致为贫困户宣讲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叮嘱他们要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扫除,提升人居环境。详细了解他们医疗、产业发展、外出务工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2020年巩固提升计划及帮扶措施,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贫困户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开展春节廉政提醒谈话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