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开展春节廉政提醒谈话工作
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5:53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州县党委具体实施办法,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营造清廉、节俭、安全、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根据县纪委《关于开展公务接待经费支出自查自纠和春节廉政提醒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高度重视,于2020年1月22日上午召开会议,原文传达学习文件,集中开展春节廉政提醒谈话工作。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州、县党委政府关于公务接待、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二是学习县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三是开展春节廉政提醒谈话。县地震局党组书记代华同志强调春节放假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树好个人形象,严禁参加黄赌毒活动;要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要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家属积极发挥家庭助廉作用,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着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深入六苴镇六苴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