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召开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4:37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县党委实施办法,行业部门、单位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防“四风”反弹,推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确保防震减灾工作在关键时期、重要节假日时段人民安全、社会稳定的工作纪律要求,4月3日,县地震局及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禄丰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禄纪发电〔2020〕2号)。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文件精神,率先垂范,带头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移风易俗的践行者,文明祭祀的执行者,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会议提出,要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促进党风政风转变,着力营造文明、绿色、环保、安全祭扫的氛围。

会议要求,结合行业部门工作职责,严格震情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防患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纪律作风思想底线,确保关键时节政令畅通,应急信息互通,组织保障联通。

上一条:永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县地震局开展清明节节前监督检查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推进国家地震预警工程建设项目基准台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