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县地震局开展清明节节前监督检查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4:41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强化清明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2020年4月3日下午,永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殷吉富、高婕一行2人深入县地震局开展清明节节前监督检查,永仁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一是检查干部职工在岗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县委有关规定情况,听取县地震局长王泽华汇报学习传达《关于清明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情况。

二是要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九个严禁要求,廉洁过节、文明祭扫;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度和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值班工作,特别是在当前森林防火进入最关键时期,必须带头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杜绝一切野外用火行为发生,同时要做好子女、家属及身边人的宣传教育工作。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克期完成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召开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