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传达学习《禄丰县加强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实施意见》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0:54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禄丰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禄丰县加强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禄办发〔2020〕9号)要求,4月8日,禄丰县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实施意见全文。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主持。

会议指出,对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是有效从严规范和约束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的行为,促使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守纪律、讲规矩,作示范、立标杆,自觉养成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防止和纠正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发生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有损党和政府形象、有悖于社会公德的行为。

会议强调,加强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以维护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形象和防止利益冲突为核心,盯住重要事项、重要场所、重要时段,着重加强对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的监督检查,重点监督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思想引领,建立完善单位“八小时以外”活动重大问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谈心谈话制度。年内开展廉政家访活动不少于一次,向家属了解和掌握本单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在家里的表现情况。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针对会议提出的要求做具体的安排。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履行好、落实好。办公室要做好各类资料收集归档备查。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有序推进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基本台建设工作
下一条:转载|黄明在应急管理部党委会上强调:着力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 以党委强确保队伍强事业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