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有序推进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基本台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5:10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州关于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云南分项目全面启动工作实施计划和要求,县地震局领导高度重视禄丰县辖区内的涉及的4个基准台和2个基本台建设工作,靠前指挥、亲自督战,安排专人、专项、专职对项目建设工作各环节上的沟通、协调和配合。

继续前期4个基准台施工准备工作后,于4月7至8日,县地震局积极主动协助配合承担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云南分项目基本台建设地勘施工单位顺利完成了禄丰县金山镇金山公园和一平浪镇横沟小学基本台拟建点台址地勘施工任务,为后续项目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在后期的项目建设和管理中,县地震局将严格按照省州台站建设要求,服从好、服务好项目建设各项目工作需要,为项目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和人员保障,让项目建设工作高效、按时、圆满竣工。尽快整合监测资源,早日投入使用、早日发挥监测预警效能。

金山公园施工现场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传达学习《禄丰县加强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实施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