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元谋县地震局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元谋县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15:20    作者:杨建付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次

3月25日,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元谋县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地震局及时召开班子会、职工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和研究部署。

 通过全会相关文件学习,干部职工思想得到了高度统一。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落实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上。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全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做到思想上、行动上、执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严禁在新型媒体上散布谣言,影响社会秩序和民族团结进步问题。三是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完善单位财务内控制度,严禁发放违规津补贴,收受礼品礼金,教育干部职工知敬畏、知法纪。四是注意群众诉求的处理,能及时处理的要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要做好政策解释,获得群众的理解,努力实现单位社会评价满意度不断提升。为推进元谋“一极两中心三基地四示范五大园”建设作出县地震局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 着力补齐项目建设短板
下一条:元谋县震局狠抓巡察整改见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