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组织收看 2020 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5:14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按照双柏县法学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和把握,双柏县地震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于7月29日下午由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宣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张文宣教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通过聆听这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帮助了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理解和把握,有效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


上一条:“一部手机办事通”2.0功能更多,服务更便捷!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组织参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双柏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