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到挂包联系村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5:41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在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的关键时节,为进一步增强县地震局挂包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强不息的勇气,在脱贫致富奔小康路上走稳、走实、走好。2020年11月24日,县地震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带领局干部职工一同深入挂包联系的一平浪镇干海资社区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中,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结合“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方式为单位挂包联系的32户贫困对象进行了 “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专题知识讲座。随后,为树立脱贫致富先进典型、卫生干净整洁家庭户榜样,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县地震局干部职工自筹资金700元,为评选出的9户先进示范户颁发了生活奖品。

通过专场辅导学习教育,树立勤劳致富模范户,让挂贫困对象更加懂得珍惜生活、感恩社会、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为贫困对象脱贫致富增强了信心,鼓足了自强不息的干劲,点燃了美好生活的希望之火。

 活动现场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一行深入永仁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