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6:57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切实做好地震系统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县地震局根据县委平安双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建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格化工作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地震局首先成立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小组,由副局长任组长,各股室为小组成员,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以宣传效果好为目标,持续向网格化小区、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人民财产安全。

地震局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积极落实宣传工作,因地制宜地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召开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部署会。二是到网格化小区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及相关宣传资料,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三是悬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四是利用七彩云端向社会公众推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五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题培训会。

下一步,地震局将继续坚持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让广大社会公众远离电信网络诈骗,为构建稳定、和谐的社会秩序做出自己的贡献。

部署工作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到挂包联系村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