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牟定县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09:31    作者:王艳芹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关于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工作部署,3月15日,县地震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牟定县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俸朱主持会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领悟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要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在每周职工例会上由一名职工引领学习一篇党史,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忠诚履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全、学深、学透,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将学习的精神实质贯穿到工作实践中,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双柏县人民政府王权副县长到县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