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人民政府王权副县长到县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09:36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3月17日下午,双柏县人民政府王权副县长到县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王副县长在听取了县地震局局长郭秀玲对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日常观测记录、震情会商报告、观测仪器运维等情况,深入干部职工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了解工作、办公设施配备、办公条件保障等情况后,对县地震局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对下一步工作寄予了厚望,提出了建议。

王副县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强化专业技能,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专业能力顶得上,扛得起部门责任。要用好现有地震观测设备,争当业务的先锋和能手,进一步提升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为双柏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要在思想上做好“防大震、抗大灾”的思想准备,认真履行值班值守工作职责。要积极开展地震科普知识宣传,进一步普及地震应急避险常识、地震预警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地震应急避险能力。

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王权副县长这次调研为航标,认真履行“地震人”初心和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努力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双柏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双柏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查看观测日志

上一条:党建引领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