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党建引领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09:48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了进一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带创建,引导党员志愿者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争当排头兵,切实当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者、引导者、践行者。2021年3月16日,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地震局全体党员走上街头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本次活动,县地震局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自带扫帚、铲子等劳动工具,深入包保区,针对环境卫生中的“脏”,市容秩序中的“乱”,街道管理中的“弱”,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每一名党员都是埋头苦干,没有一人怕脏喊累。

在清扫卫生死角的同时,地震局全体党员还深入居民家,通过发放宣传创文倡议书、开展创文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向包保区居民大力宣传双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举措和行动,让群众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将会给所有的居民和群众、企业和行业带来的改变和好处,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每一名干部群众能有的作为和参与,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方法和举措,倡议社区居民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礼让、志愿服务、守法诚信、节能环保,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参与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入户宣传

清扫卫生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召开2021年全州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下一条:双柏县人民政府王权副县长到县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