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召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7:43    作者:童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结合武定县防震减灾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有效提升我县应对突发性地震灾害的能力和水平,武定县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于3月19日在武定县委小礼堂召开。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永许主持并做重要讲话和工作安排,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地震局局长李忠平学习传达省州防震减灾联席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武定县防震减灾工作和部署2021年武定县防震减灾工作。

会上周永许副县长强调:一是防震减灾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二是防震减灾工作是国家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用实际行动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监测预报,及时收集地震前兆数据,做好震情分析研判会商和值班值守工作;四是抓实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我县2021年两个地震基准台的扫尾工作;五是做好应急救援工作,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我县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召开学习党史动员会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召开2021年全州地震局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