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召开学习党史动员会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6:42    作者:郑子泉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在党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坚定理想信念,3月8日,武定县地震局在地震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地震局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武定县委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会议要求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习重点,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楚雄州第一个党支部武定特别支部的历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和武定特别党支部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防震减灾业务紧密结合,夯基础,提质效,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积极促进武定县防震减灾工作跨越式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