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7:33    作者:曹晓丽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3月24日,禄丰县地震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局长赵翠仙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县委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提上重要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推进。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定信仰、永葆初心,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

会议现场

上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召开学习党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