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县地震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学习研讨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7:35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县地震局     点击:[]次

按照县委有关各级党组织开展好党委(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有关工作的要求,根据县地震局2021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工作计划,3月24日,县地震局围绕“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助推防震减灾工作全新发展”主题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全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传达学习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以“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助推防震减灾工作全新发展”为主题,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就抓强、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面提升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县向新机遇、新挑战、新担当、新作为发展而努力的研讨分析报告,两名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学习认识,做了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关键在人,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始终不渝的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遏制住腐败滋生的红线;助推防震减灾工作全新发展,谋事在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新发展理念全身心投入到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让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在新征程上有新发展。

会议强调: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新防震减灾工作发展理念和省州地震系统组织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地震局长工作会议要求,促进领导干部增强宗旨观念,提高实践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利益观,增强党的纪律观念,以加强党性修养促进作风转变,高位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在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思路、新发展的形式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自我加压,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州业务主管部门的关心帮助指导下,努力开创我县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学习研讨会议会场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条:禄丰县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