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5:09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清明节期间,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七街社区仓西赵祚传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带着对峥嵘岁月的追忆与怀想,走向烈士墓行鞠躬礼,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向赵祚传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悼念之情;随后,又到赵祚传故居学习赵祚传烈士事迹和红色家书,赵祚传三次变卖家产支持革命,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信念坚定,用自己的生命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把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告慰英灵,要传承和弘扬革命烈士的遗志,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为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赵祚传烈士事迹

参加活动党员同志留影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禄丰市地震局举行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