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地震局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0:53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市地震局     点击:[]次

随着禄丰市委、市政府揭牌受印工作有序推进,禄丰市地震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局更名揭牌和更换启用新印章的工作要求,禄丰市地震局认真组织准备,2021年4月7日,禄丰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翠仙,副局长李绍云一行三人为禄丰市地震局进行揭牌,标志着禄丰县地震局将从此成为历史,禄丰市地震局将在新名称、新形势、新机遇下开启防震减灾工作新征程。

在后续的工作中,禄丰市地震局将秉承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思路,抓住新机遇,在省州地震局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在新的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为禄丰市防震减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地震安全保障的幸福感、安全感。

揭牌仪式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下一条: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