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6:32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强化中高风险地区入双人员排查管控,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和人员排查防控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地震局于4月1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双柏县地震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会,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郭秀玲同志重点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要求。通报了国内外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做了工作安排。

一是加强网格区管控。我局立刻成立工作小组,会议结束后就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对网格化小区进行了全面排查,对途经瑞丽、临沧、腾冲的入双人员重点排查,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确保对异常情况做到尽早发现、快速处置。

二是强化重点场所排查管控。连夜组织工作人员对网格区内的洗车、修车、加油站、餐馆等重点场所进行巡查、排查,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三是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我局一直积极开展防控宣传工作,今年至今已经多次进入网格区排查、宣传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通过转发相关文章至网格小区微信群等线上平台,线上线下多方位提高网格区居民对疫情防范、疫苗接种的知晓率,通过一系列宣传举措坚定了居民群众疫情防控的信心。

通过全面巡查、排查,我局所负责的网格区目前暂未发现途经瑞丽、临沧、腾冲的入双人员。我局将继续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全员在岗,全力以赴,坚决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构建幸福平安双柏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防控工作会

到网格区住户家中排查

上一条:禄丰市地震局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