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到大姚县地震局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6:16    作者:邢志芬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1年 4月20日下午,楚雄州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德培一行4人到大姚县地震局检查指导工作。

毛副局长一行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红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大姚监测项目运行情况后,组织召开了调研汇报会。会上余晓红同志围绕贯彻落实省、州防震减灾联席会议,楚雄州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地震局长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地震应急防范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毛德培副局长充分肯定大姚近期工作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扛稳压实政治责任;二要认真履行好地震部门主责主业,树牢“震情第一”的观念;三要强化应急值守,切实抓好应急防范准备工作;四要从严从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建设。汇报会议结束,州地震局监测预报科业务人员针对大姚地震监测工作中存在问题,与职工面对面开展了日常监测数据处理,数据跟踪分析等业务培训。

毛副局长一行的检查指导,有力地促进了大姚的防震减灾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大姚地震监测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下步工作中,大姚县地震局将按照毛副局长的要求,强化地震监测质量管理,做好震情跟踪监视、震害防御、地震应急防范准备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监测工作质量。


座谈交流

上一条:大姚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转载|全力推进国家预警工程集中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