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地震局积极参与灾区生产生活恢复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08:24    作者: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6月10日双柏安龙堡发生了5.1级地震,突如其来的地震给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较大的损失,震后双柏县地震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积极投入到基层,参与灾后恢复生产生活工作。

为灾后灾区恢复生产生活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县地震局一是将恢复生产生活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二是积极动员相关人员投身于抗灾一线。三是要求投身于恢复生产生活一线的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树牢大局意识,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

县地震局始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做好防震减灾救灾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助力灾区恢复生产生活有序推进。

上一条:禄丰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地震应急管理工作调研
下一条:中国地震局省地震局专家深入双柏县开展异常核实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