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定县地震局四项举措扎实推进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1:41    作者:徐天华    来源:武定县地震局     点击:[]次

7月初以来,武定县地震局狠抓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平台管理工作,截至7月12日8时全县共注册在线信息采集员604人,完成加固工程信息采集7214户,新建工程信息采集857户。

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武定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方案》,成立以分管副县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专人负责全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明确责任、整体推进信息采集。工作开展之前,经过大量的调查,初步统计此次工作采集量,明确了各乡镇、村委会和村民小组的信息采集初步任务量。强化培训,提升工作质量。截至目前,共组织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县级培训1场次,乡镇级培训11场次,村级培训66场次,共培训采集员700余人。精心指导,共同推进工作,加大服务力度。创建武定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微信群,专人负责解答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深入机关和社区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