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开展“传家训、育家教、扬家风”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6:39    作者:董明荣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和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2020年7月2日下午,楚雄州地震局开展“传家训、育家教、扬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一是集中观看了因家风问题导致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包括云南省原省委书记秦光荣案件视频和中国彝族古训微动漫作品(2019年第二季);二是观看了视频《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三是开展了“家风家教家训”诵读。全体与会人员都参加了“家风家教家训”诵读,把自己对“家风家教家训”的认识感触做分享交流。

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局职工继承传统美德,深化家国情怀,加强家风建设,建设新时代家庭文化,加强对亲属的教育管理,当好“廉内助”,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提供纯正的家风涵养和良好的家庭环境,以良好家风促进作风建设。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持续推进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七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