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19年云南中部地区震情跟踪工作会在南华县召开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1:04    作者:起浩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11月22日,2019年云南中部地区震情跟踪工作会在楚雄州南华县圆满召开。云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地震监测中心、预报研究中心、测量中心、攀枝花市、昆明市、玉溪市、丽江市、楚雄州及州属各县市地震局(防震减灾局)的领导和专家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全,监测预报处处长刘丽芳出席了会议,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庆辉、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体智分别致辞。会议由楚雄州地震局卢晓林局长主持。

会上,参会单位针对云南中部地区2020年度地震趋势研究作报告,并对地震预测结论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云南省中部地区2020年度地震趋势研判意见。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震情跟踪监测工作,对2020年震情跟踪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周光全副局长对震情监测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做好监测预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高度重视当前震情形势;三是扎实做好震情跟踪监视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成功筹办2019年云南中部地区震情跟踪工作会议
下一条:云南省地震局副局长周光全调研楚雄州防震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