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日期:2019年10月02日 19:51    作者:谢蓉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2019年9月29日—30日,州地震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党员参加读书班学习。党组书记宋志峰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州委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国兴到会指导,局长卢晓林参加读书班学习。

党组书记宋志峰在开班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为何学”;要理清学习内容和学习重点,明确“学什么”;认清目标任务、注重学习方法,明确“怎么学”。

宋书记聚焦主题教育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作“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专题作辅导。全体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就4个专题作研讨交流发言,联系实际,检视问题,提出推进措施。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毛德培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结合实例和防震减灾工作,为全体党员做学习辅导。

局党组书记宋志峰在读书班小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读书班内容丰富,主题特色鲜明,聚焦主题教育主线。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机关党支部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读书班学习现场

局领导做开班动员讲话

党员同志交流研讨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到一中开展“州级科普示范学校”授牌
下一条:创新工作思路 开展军地联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