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党支部开展集中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可视化教材专题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6:51    作者: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根据永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视化教材学习的通知要求,县地震局党支部于12月24日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信仰之源:陈望道与<共产党>》《永远的焦裕禄》三部政论片。

三部政论片全方位、多角度分别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充分展现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陈望道先生在极其艰难困苦的环境下,历尽艰险追求真理、不懈奋斗奉献教育,首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精神,“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与气概、“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与魄力,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精神追求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全体党员通过三部政论片节目的观看,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可视化内容,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认清了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与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必须矢志不移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深层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办实事中开新局,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做出积极努力。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元谋县地震局多举措抓实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