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仁县地震局认真开展地震预警台站巡检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08:20    作者:龙庭秀    来源:永仁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24日,永仁县地震局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永定地震预警基本站、永兴地震预警基本台开展巡检工作。

巡检过程中,一是对两个台站的供电状况、数采装置、监测环境现状、相关保护装置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二是分别嘱咐两位负责看护台站和观测点的人员在春节前后每日进行设施设备及外围环境的巡检,认真填写巡检记录表,同时要注意做好防火、防盗、防触电等安全工作,一旦发现问题或隐患及时处理和上报。

经现场认真细致巡检,确认我县两个地震预警台站和观测点的运行和管理情况良好,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今后工作中,县地震局将定期对台站运营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仪器正常运行。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巡查巡检工作
下一条:“大手牵小手”防震减灾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双柏县地震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