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领导到大姚县地震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08:54    作者:邢志芬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25日下午,楚雄州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德培一行4人深入大姚县地震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座谈会上,县地震局余晓红局长汇报了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谋划。毛德培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县地震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春节祝福和慰问,同时也对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大姚的震情、灾情和县情,算好“五笔账”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积极应对机制、规划、公共服务能力“三种挑战”,全力推进防震减灾工作走深走实;三要落实好“五个到位”,确保2022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见成效;四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职守制度,当好人民的“守夜人”。

余晓红局长代表全局干部职工表达了州地震局对大姚县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防震减灾联席会议精神以及毛副局长的要求,绷紧思想之弦、责任之弦、震情之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到双柏地震局开展春节慰问
下一条:武定县地震局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巡查巡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