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到双柏地震局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09:19    作者:李中才 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率震害防御法规科科长张俊雄等一行到双柏县地震局开展春节慰问。

卢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高精度痕量氢观测台、强震台、体应变等地震监测设备的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县地震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双柏县地震局2021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2022年省州防震减灾联席会精神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扛稳政治责任,恪尽职守、履职担当。二是要认真做好异常情况核实跟踪、观测数据研判分析,确保地震台站运转正常;三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准备,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四是多渠道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增强人民群众自救、互救能力,不断提高灾害风险化解和防控能力和水平。

在座谈会上,卢局长一行还对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县地震局局长柏永相同志代表双柏局作了表态发言,对州地震局长期以来对双柏防震减灾事业的关心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县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主责主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成效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领导到大姚县地震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