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10:01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月24日和26日,在虎年春节前夕,南华县地震局李恒枝副局长带队走访慰问退休的6名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每一名老干部家中,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了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过去一年单位取得的成绩,征求了对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新春快乐!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全面高效推动全县防震减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一直没有忘记他们,一直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让他们有了较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到双柏地震局开展春节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