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15:07    作者:李恒枝    来源:南华县地震局     点击:[]次

1月25日,南华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周发光组长一行2人到县地震局,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会议由起国留局长出席并主持。

会上,起局长通报了2021年度县地震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县地震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县地震局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和个人专题民主生活对照检查。随后,起局长真诚全面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全面认真加以整改。

此次会议经过认真筹备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全面实现了召开会议的预期目的。会议发扬了党内民主,强化了党内监督。下步工作中,县地震局领导班子将全面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更严更实的要求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形成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双柏县地震局开展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