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地震局加强台站运维管理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09:25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市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预警台站日常运维管理工作,确保台站设施设备安全、稳定、高效运转,禄丰市地震局严格按照预警台站管理工作要求,及时落实好台站日常运维管理看护人员,定期做好预警台站的巡查检查。3月14日,市地震局李植南局长一行对辖区内的4个预警台站运行情况进行巡查督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和排除。

李植南局长针对巡台中发现的问题,对预警台站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台站看护人员要加强台站看护责任意识,定期不定时对台站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二是局机关相关股室要加大对台站及看护人员的检查和督查,实时掌握台站运行情况、看护人员履职情况;三是积极主动与省州地震局业务部门请示汇报,争取让上级领导对台站关心和支持。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