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11:04    作者:张俊雄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3月10日,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一行深入大姚县实验中学和大姚县金龙明德小学,为两所学校成功申报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和在全省防震减灾科普“小小讲解员”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进行授牌和颁奖。

局长卢晓林希望两所学校再接再厉,不断强化校园防震减灾安全知识教育,科学有效地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倡导科学防震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增强中小学生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师生防震减灾科学素质,充分发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引领作用,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目的。

自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以来,楚雄州共成功创建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1所,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27所,州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74所。通过不断的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切实发挥了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现场

授牌

颁奖

 

上一条:省州地震部门到大姚调研防震减灾彝剧科普宣传
下一条:禄丰市地震局加强台站运维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