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08:17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3月16日,大姚县地震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红同志组织学习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并作动员讲话。参会人员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务实举措,是大姚防震减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关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突出思想破冰,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要强化统筹推进,提高工作效能,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问效的重要标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聚焦2022年全县防震减灾重点工作,大力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精神,树立效率争先意识,将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奋力推动大姚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元谋县地震局扎实开展强震台巡检维护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党组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