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党组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4:46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3月14日,大姚县地震局党组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红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和公职人员中开展酒驾醉驾等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余晓红局长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一要算好政治账,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决不能心存侥幸,要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社会公德,牢固树立道德高线、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二要算好经济账,公职人员有发生酒驾、赌博等违法行为被查处,就意味着行政问责或开出公职的危险,经济收入会受到很大影响。三要算好责任账。全体干部职工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坚决拒绝酒驾、醉驾、赌博等行为,树立党员、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党员公职人员拒绝酒驾赌博承诺书》。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省州地震部门到大姚调研防震减灾彝剧科普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