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禄丰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6:17    作者:高华宴    来源:禄丰市地震局     点击:[]次

7月4日,禄丰市地震局深入一平浪镇干海资社区举办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由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植南主讲。

李植南局长围绕防震减灾的重要性必要性、地震发生时如何开展自救互救等知识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讲座内容适用、通俗易懂,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群众对市地震局提出多到农村或学校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的建议,希望多掌握了解些防震避震知识,在发生地震时能不惊慌失措,有效应对,确保家人和自身安全。

今后,市地震局将与帮扶社区建立防震减灾宣传密切协作机制,主动做好社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服务,最大程度为群众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上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地震局深入大姚移动分公司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