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领导到双柏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11:13    作者:李中才 刘晓燕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8月2日上午,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一行4人到双柏检查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梦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辉陪同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组深入到县地震局实地了解双柏痕量氢、体应变观测井和强震台运行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观测质量提出要求,加强地震监测台网台站的维护,确保其运行安全;按规范进行数据收集处理和上报,确保数据连续有效。

台站巡检

查阅台账

通过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县双柏县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通报了省州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和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地震趋势意见。对如何进一步落实防震减灾工作责任,做好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

县人民政府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双柏县一定按照上级相关的要求和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各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到楚雄市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四举措抓好南华2022年世界野生菌文化节地震安全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