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08:51    作者:杨明会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9月17日,大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由县科协组织的2022年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地震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做足准备,精心组织宣传材料。在永盛农贸市场门口集中宣传点,摆放地震科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500多份,防震避震常识小册子1000多份,防震减灾宣传环保袋20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20多人次,宣传活动深受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为今后有效应对地震灾害,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和减少人员伤亡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武定县地震局积极参加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开展党建业务双推进主题党日暨地震现场工作队拉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