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华县地震局参加全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

9月19日,南华县地震局积极参加了由县科协牵头组织开展的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紧扣“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的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设置咨询点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发放了防震避震、自救互救、法律法规等科普宣传资料5种1300余份、宣传环保袋200余个,防震减灾科普展板4块,接受群众防震避震咨询31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市民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关注度和防震减灾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应对地震灾害基本技能得到持续增强。

宣传活动现场

上一条:大姚县地震局认真开展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校核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人民政府开展2022年地震应急救援“第一响应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