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市地震局深入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1:47    作者:刘文畅    来源:楚雄市地震局     点击:[]次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9月28日楚雄市地震局会同市教育体育局深入八角镇民族中学开展“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暨云南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活动。

活动期间,一是实地查看八角镇民族中学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地震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开展情况,并同校方就下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二是由市地震局苏士超副局长就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作指导讲话,并向学校捐赠防震减灾科普图书,颁发“云南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牌匾。同时,也希望校方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继续营造“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学校师生地震科普知识水平,及时修订完善相关预案,加强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增强地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捐赠防震减灾科普图书

授牌仪式

宣传展板

上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巡检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地震局深入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