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2023年度地震趋势会商暨党的二十大专题会商会议在大姚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09日 16:20    作者:余发荣    来源:大姚县地震局     点击:[]次

2022年10月8日,楚雄州2023年度地震趋势会商暨党的二十大专题会商会议在大姚召开。大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培勇致辞,楚雄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副局长毛德培出席并做讲话。楚雄地震监测中心站、10县市地震局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参会单位对2023年震情趋势进行分析研讨,形成了判定意见。

卢晓林局长要求,各参会单位要牢固树立“震情第一”意识,切实做好震情跟踪工作,加强台网运维管理,提升监测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宏微观异常核实上报,做好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严格执行震情值班值守制度,为党的二十大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会议现场

领导讲话

上一条:楚雄州震害防御工作这十年
下一条:永仁县地震局国庆节、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