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楚雄州地震局开展地震科普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4:45    作者:张俊雄    来源:楚雄州地震局     点击:[]次

10月29日,楚雄州地震局深入州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地震科普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州宾馆15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针对州宾馆服务行业特点,详细讲授认识地震和地震灾害、如何减轻地震灾害、科学防震避震三方面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受到宾馆员工的好评。培训后,指导州宾馆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并进行点评。

此次活动,是州地震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我州防震减灾宣传“六进”活动持续深入的开展。通过培训和指导,企业员工科学防震避震和自救互救技能得到提升,防震减灾意识和应对地震灾害处置能力得进一步增强。


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应急疏散演练

上一条:我州高度重视迅速处置“11·05”牟定3.2级地震
下一条:南华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三网一员”暨地震应急“第一响应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