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双柏县开展“11•6全省防震减灾宣传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5:46    作者:李中才    来源:双柏县地震局     点击:[]次

11月6日是云南省防震减灾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普及防震避震知识,形成主动防灾、科学避灾、有效减灾的社会环境,峨山县防震减灾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设置展板、设立防震减灾知识咨询台,向过往人群发放《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防震避震常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读本》、《农村民房建设抗震知识》等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200余本,环保袋100余个,展示各种展板12块,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利于促进广大群众更好地识别灾害风险、掌握减灾技能。

上一条:楚雄市地震局开展地震房屋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姚安县地震局积极开展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

关闭